學員:吳○蓉

在一場演講中聽到了NLP的概念,就深深地對NLP著迷,隔沒多久,偶然在FB中看見黃中雍老師開的NLP內視覺班,便迫不及待地報名了。

 

老師教了我們自律定心法、開發內視覺的方法以及NAP影像閱讀法。從中我發現原來自己的呼吸這麼短、這麼急促,以前從來沒有好好調整過自己呼吸的我,在課堂上藉由老師的帶領,讓我慢慢拉長呼吸、憋氣以及吐氣的長度,漸漸的,我發現自己的呼吸越來越穩、越來越深,而呼吸的改變,讓我整個人更放鬆、不再感到那麼的緊繃了。

 

雖然仍然要提醒自己慢慢呼吸,才能維持呼吸的深度;雖然開發內視覺以及影像閱讀法對我來說很困難但也很神奇,可是我相信當我慢慢調整自己的呼吸、穩定自己的呼吸,開發內視覺和影像閱讀法會越來越上手。

 

謝謝黃中雍老師的教導,讓我開始覺察並調整,我會持續努力練習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ylihai 的頭像
    verylihai

    NLP全腦開發法、NLP太極氣功、NLP英日語學習法等之創始人-如有任何問題均歡迎verylihai@gmail.com或臉書"黃中雍" 詢問。哈佛國際潛能開發中心

    veryl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