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:林○輝

很高興有機會能上黃老師開的這個內視覺的課程,讓我對NLP的技巧及論點都更加清楚。而透過NLP跟氣功及內視覺訓練,也讓我更進一步知道掌握NLP技巧如何與氣功結合。

 

自律定心法的訓練,是一種很好的訓練方法,以我平常有靜坐練氣來說,此自律定心法對初學者或有經驗的人都是有很好的幫助。尤其加入的NLP的各元素技巧並結合心錨,更是可以讓整體的訓練提高到一個更有效率及效果的狀態。

 

在內視覺開發的項目中,除了物理性的科學訓練並加入了NLP經絡功的氣功能量訓練及老師另外加碼的五臟功及吸收天陽、地陰能量法的技巧。這些功法強化了身體狀態及身體對能量的覺知力,進而對內視覺的開發提供了一個更好的路徑。

 

因為我平常也有練氣,所以對這個課程所提供的開發理點更是能認同。目前在內視覺的訓練上,顯像的持續力也有慢慢的提升中。接下來就繼續的訓練,以期能夠達到對影像的持續、顏色的正色化、甚至改變。

 

內視覺的開發雖非短時間可成,但持續的訓練,開發得好不論對速讀、記憶甚至更多生活上的運用,我相信這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。

DSC_235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ylihai 的頭像
    verylihai

    NLP全腦開發法、NLP太極氣功、NLP英日語學習法等之創始人-如有任何問題均歡迎verylihai@gmail.com或臉書"黃中雍" 詢問。哈佛國際潛能開發中心

    veryl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